海里睡人✨

如梦如幻月,若即若离花

解药


从没想过会遇见你

但遇见了

从没想过会爱你

世上若有不能解释的缘分

那便是爱上你

你曾是我年少的欢喜,却奈何世事让我们走向了陌路。我也如你一般慵懒,不喜多言语,所有的情感更愿意埋藏于心。

晚风阵阵吹着,倚立在窗口,望着天上繁星点点,月光皎洁。
如此良辰美景,却想起了那个不知好歹的扬帆,对他怦然心动却又暗自神伤,她不愿沉溺在不切实际的幻想中,抛开那些繁杂俗事,好好地放纵自己一次。从柜中拿出一瓶威士忌,倒在杯中轻抿,唯酒得以忘情。
她一杯接着一杯灌下肚,饶是这酒量极好的人,喝了半瓶威士忌还是有几分醉意的。
门铃响起,强撑着脑中的眩晕,扶着墙壁一路跌跌撞撞地去打开门,竟是扬帆,躲不掉避不了,靠在墙上不经意地看着他“不知扬院长深夜大驾光临有何指教啊?”

说完便向扬帆的怀中倒去,贪恋地闻着他怀中的味道,轻轻地蹭着他的脖子,。扬帆倒是难得见到她如此可爱的一面,心中泛起一片涟漪。他扶住摇晃不稳的陆晨曦,明知酒量不好还硬要逞强,只能暗暗地叹一句:“真是不知道拿你怎么办好啊……”他将陆晨曦固定在自己的怀里,准备把她抱到沙发上,谁知她一下挣扎,反把扬帆推到了墙上。

怀中的陆晨曦似是不自知,不满地戳着他的胸口嘟囔道:“扬帆你是毒药,渗我之骨,融我之血,而我已无药可解。”下意识地搂紧扬帆的脖子,将自己紧贴于他,像小猫儿一样拱拱头缩进了他的怀中,循着他身上的雪花清香从他颈窝一路而上凑到嘴角。

“扬帆……”她贴着他的嘴角说了出来,一双明媚眼眸万种风情,语气中全是女儿家的娇憨,淡淡地酒香围绕着两人,彼此间炙热的呼吸都在挑逗着自己的耐力。以扬帆平时的理智或许能够控制自己,到现在的气氛浓厚的像一张网铺天盖地的将他网住,情不自已。扬帆拥着她的手松了又合,他的呼吸错乱地不可收拾,只好沉声说道:“陆晨曦,不要胡闹!”

剩余的话便被她吞入了嘴里。

她的唇异常香甜,夹杂着酒香,触碰着他微凉的唇,;鼻尖飘过属于她的清香,让平时沉稳自制的他陷进了这情网中,无法自拔。

陆晨曦,你是我的解药

我还是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,不问归期。

评论(7)

热度(5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