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里睡人✨

如梦如幻月,若即若离花

流年

趁熄灭前,还可一见
蜡成了灰,沾污了我的脸

繁华闹市灯光普照,女子倚在窗边,散落一地酒瓶。黑夜笼罩,然而共他已再没破晓。

两个人的世界相互猜忌、不安压的彼此透不过气来,却仍要伪装的完美。门外熟悉的转动声传来,脚步越来越近,却止步不前,只留一声叹息。

你独独不该在我心上,又退我千丈

她本不是遇事退后之人,要么解决要么破碎,僵而不下不是她的原则。

“姜太昱,你就没话和我说吗?”

对上她的双眼,淡漠的声音多了一丝迟疑,
“我们之间还有什么可说?。”

我曾笃信我们的情如地久似天长,我的双臂能赶走你的阴霾,许你一世幸福,然而一切都是我的自以为。

高惠兰一个多么高傲的人,如今却陷入这个画地为牢的漩涡中。你比谁都了解我内心的渴望,我要在看得最远的地方,披第一道曙光在肩上,哪怕遍地荆棘。

垂眸,眼波微动,抓住他转身离去的衣角,
“别走……”

理智与感情在拉扯,看到那个女人眼眶发红的模样心如何装作不在乎,或许这是命中解不开的劫吧。

一双手臂将她牢牢拥在怀中,“高惠兰,我依然想拥有你。”人生几何,惜你若命。

高惠兰没有脱离他的怀抱,侧转身紧紧抱住。
她抬头,四目相对,温度在眼波流转间渐渐升高。伊人如花,纤细的腰身盈盈在握,轻抚上她微红的脸颊,这朵花始终在他心上。

他的手掌温热的贴在她的脸颊上,缱绻依恋,让她的心湖泛起一片涟漪。“太昱呀,我想你了。”那样要强的她心底究竟藏着多少脆弱,
情动以后,才是那个最痴心的人。

众生蔓延,泪海被填
浪漫搁浅,旧欢不变

姜太昱低下头,剪影下的她耀眼如烟花,他的眸噙上了情欲的气息,突然袭上她的唇,与之交缠不断深入。舌尖在她耳边慢慢舔舐,惹得怀中的她轻颤,一路勾火燎原,一室春光。

庆幸还可以拥她入怀,共枕而眠。纵使前路迷茫,有卿足矣。

有生之年狭路相逢,终不能幸免。

评论(2)

热度(20)